小鱼干(休息中)

不磕我cp都没品📢
情感洁癖不拆不逆⚠️
佛系更新~~

《521特别篇》

【避雷⚠稚楚和水千丞文的联动,每对cp都有自己的小单元,写着玩玩🤐】




【知许解夏】↓



许其琛今天参加了一场签售会,工作忙了一天,快要结束之际,下面队伍出现骚动。


“西亚大大!你老公来了!”不知道谁喊了一句。


许其琛一脸迷惑抬头,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,身着运动装,戴着黑色棒球帽和口罩,露出一双小狗眼,是夏知许。


夏知许避开人群走近签售台,他摘下口罩,凑近许其琛,用只有两个人听见的声音道:“辛苦了琛琛,待会去和夏习清他们吃个饭,嗯?”


许其琛点点头,像是意外他会来似的笑了笑。


夏知许看他一脸呆呆的样子忍不住揉了揉他的发顶,也朝许其琛笑了,这张脸配上小虎牙简直好看的晃眼。“唉对了,你是不是忘了什么?”


许其琛挑了下眉,勾勾手示意他凑近点,“啊~521生日快乐,我爱你,老公?”他说。


夏知许最受不了许其琛叫这个了,蹭一下脸就红了。


而身后看到这一幕的人群不免又是一阵骚动。




【自习】↓



【R】彩妆品牌在“521”这天发出一条口红广告vlog,而视频的主角是每次一出必上热搜的知名画家夏习清。一想到这是周家旗下的品牌也就不奇怪夏习清会接广告了。


视频中的夏习清穿了一件不规则白衬衫,黑色西装裤很修身,稍加修饰的长发做了点缀,微微的妆容更是衬托了他的美。


夏习清对着镜子涂上玫瑰色的口红,一笑,又凑上前在镜面上印了一个唇印,镜头放大,扑朔的睫毛,无可挑剔的脸配上标志性的鼻尖痣显得特别撩人。他拿起口红在镜子上写了个大大的“Rose”,艺术家惯有的随性感。这个再普通不过的广告拍摄竟也不比流量明星逊色。


广告之后是衔接的拍摄花絮,谁都没料到会在这里看到周自珩。他拿了一束玫瑰迎面走来。


夏习清从镜子中看了他一眼,随即转身接过玫瑰放在了梳妆台上,他站起来凑近周自珩,“怎么不在家休息?”说着抬手整了下周自珩的碎发。


“想你了,来看看。”周自珩回视,蜻蜓点水般吻了吻夏习清的鼻尖痣。


夏习清哼笑了一下,望着周自珩的眼睛,眼里满是柔情,“只是来看看吗?”


周自珩一下把对方搂近距离,“当然不是,所以我可以亲你吗?”


“道德标兵,我又没有说过,直接做会比较省时间,嗯?”他语气撩人,任谁也把持不住。说完,便吻了上去。


片刻又放开了,挣开周自珩的手,拿起玫瑰后,“今天夏知许生日,待会去找琛琛他们吃饭…”说着转身往外走去。


“先回家…”周自珩说着,紧随其后。视频以两人的背影结束。


虽然他们的聊天内容没有收音外播,但仅仅是这样的互动,评论区不免又是过年日。




【永桓】↓



卫桓心血来潮,拉着云永昼又来人类世界玩了,介于上次游乐场之旅不尽兴,这回干脆玩个够。


“云永昼,咱们放个烟花怎么样?”卫桓穿着隐身斗篷预要飞起。


云永昼自然是不会拒绝的,卫桓喜欢的他都想陪着去做。他点点头,跟着卫桓一起飞到摩天轮上方。


两人俯视着这座车水马龙的城市,想到妖与人千百年来的关系逐渐缓和,作为战士,依然是思绪万千,但他俩从来不是矫情的人。


只见卫桓拿出从九尾家里顺来的烟火球,递过去给云永昼。两人一风刃一光刃,耀眼的烟花在天空一瞬间绽放,他们用翅膀围起彼此,在风与光的交界处接吻。




【听觉】↓



今天是521,方觉夏为了粉丝福利专门开了个直播唱歌。播到最后没想到裴听颂进来了,因为没有敲门他也没注意。


“哥哥,唱的真好听…”裴听颂不知道方觉夏在做什么,所以他想也没想就说了,甚至凑近亲了方觉夏。


“小裴!我在直播!”方觉夏急得赶紧把直播关了,无奈地扶额。


“!!wtf?!对不起哥哥,我又闯祸了…”裴听颂一脸生无可恋,甚至反复上线微博看看有没有什么奇怪的热搜。


但为时已晚,嗑生嗑死的听觉cp已经把【听觉521大放送】给送上热搜前三了,而评论区也都在艾特调侃裴听颂。





【玉石】↓



乐知时不小心得了重感冒,郁郁寡欢了好几日,现在好了他巴不得把缺的全都补回来。


“哥哥,我好想吃蛋糕呀…”乐知时坐在宋煜怀里抬头看着他,为了让哥哥同意他还耍坏似的咬了下宋煜的喉结。


宋煜低头亲了亲他,说“行,上次路过一家不错的店,可以自己动手,我带你去?”


乐知时眼睛一下就亮了,“好啊好啊,那快收拾收拾出发吧!”说完他便爬起来收拾了。


蛋糕店离的很近,两三个站就到了,乐知时迫不及待想去玩。


他推开门,迎面走来一个长的很清秀的男生,“您好,我们想做蛋糕,可以麻烦找一下店长吗?”他倒是积极的把宋煜落后面了。


“我就是店长,你好,罗睿,你可以叫我小睿哥”罗睿微笑着伸出手


乐知时握了握,“小睿哥叫我乐乐吧……”


没等他俩说完,宋煜就进来了,“乐乐穿件外套…”看到他俩握手打招呼,宋煜也参与进去,他朝对方礼貌性地笑了笑“罗老板吗,打扰了。”


罗睿看着宋煜都出神了,待对方松开手后才注意到自己的失态。


“小睿哥,怎么在外面这么久……”一个戴着围裙的高个子男生从里屋走了出来。


“没什么,子蛟,来了两位客人,要做蛋糕的,你带他们去吧。”对方点点头,领着两人进去了。


做蛋糕的过程动手的事不少,可算是特殊的节日里特殊的活动了,最后以乐知时满身面粉还捧着一个写了“送给最爱的哥哥”画上句号。




【惕安】↓



安无咎听到沈惕说要带他到游乐场过520的时候差点没把刚喝的水吐出来,他甚至想带对方去医院看看精神科。虽然最后还是来了。


两人来到游乐场也没玩什么,密室鬼屋更是没有挑战性,干脆在咖啡馆门口坐着看日落了。


沈惕手欠地玩弄着安无咎的长发,安无咎也懒得管他。


“无咎哥哥,我们这算什么?”沈惕伸手卷了卷对方的发尾。


安无咎听到这个称呼不由地挑眉,“约会?这不是你邀请的么?”


“行吧。”沈惕无奈笑了笑。


临近夜幕降临,摩天轮上方突然燃放了烟花,两人同时望去。


“不知是哪位有钱人为了讨对象欢心了…既然这样,无咎哥哥,难道我们不应该应景点吗,接个吻怎么样?”沈惕也没管对方答不答应,站起来俯下身子吻了上去。


安无咎闭眼回应着对方的柔情。




【洛温】↓



作为资深的美妆博主,对于大火的美妆品牌【R】系列突然发布的广告自然是关注的,只是没想到这次用的代言人是网上很火的素人画家夏习清。


洛羿站在温小辉身后,耐心的陪他看完整个广告,甚至不打扰对方的彩虹屁攻击,直到温小辉发了条“哥哥我可以!”的时候他终于忍不住把手机抢过来了。


“哎呀老公~我只是在感叹他很好看而已啦。”温小辉抱着洛羿的腰撒娇。


洛羿无奈,只能把手机还回去,正当时,罗睿突然发了张男生的照片过来,还附上一段几十秒的语音,他当着温小辉的面点开听。


“小辉!我跟你说我们店今天来了两个帅哥!那个小的我没拍,好看死了,混血的小弟弟!太可爱了!你看看照片那个,是不是很好看!这个是哥哥!真的太帅了,好禁欲!握手的时候还感觉到有挺厚的茧!!要不是秦子蛟来了,我还想多聊几句呢!这可是帅哥!……”后面鬼哭狼嚎的话没听,温小辉赶紧把手机夺了回去,两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。


“我,他,不是,没有,你听我说……”温小辉立刻就慌了。


“嗯,我听说,说什么,说你俩天天聊别的男人?”他其实也没生气,就是想逗逗对方。说完拿过手机,点开秦子蛟微信,“秦子蛟,你管好你老婆。”随后把手机往床上扔了。


温小辉看他这样,知道说什么也绕不过他,老办法,直接上手。


“老公~你最好了,别生气好不好…要不…我穿那套衣服我们……”没等温小辉说完,洛羿直接把人抱到桌上了……




【群秀】↓



李程秀刚起床打开微信就看到温小辉发到群里的视频,他好奇点进去看,看到一半就被邵群拿走了。


“有什么好看的,老婆,看看我吧。”邵群翻身把李程秀压在床上。


“别,别来了,痛…我不,不看了…”李程秀红着脸,侧着头不让邵群亲他。


“可好不容易正正没在家…好好好不了不了,那老婆再睡会吧,让我抱抱好不好?”邵群满脸委屈,但还是依了对方。


李程秀不忍心,还是主动亲了亲他,算是给点甜头,邵群激动的像得到奖励的小狗,紧地把李程秀抱在怀里,一顿猛亲。




【妹叔】↓



黎朔提前处理好工作,最近都一直在家调休,即使这样,他还是每天在家稍微看看文件。


“做什么呢锦辛?”黎朔忙完就出书房了。看到赵锦辛盯着手机走神,关心地问了一句。


“没啊黎叔叔,刚刚无聊在看直播,听别人唱歌呢,嗯…不过我觉得还不如黎叔叔…”赵锦辛往旁边挪了位置,示意对方坐下。


“你又瞎说了,人家是歌手爱豆,我怎么比呢?”黎朔眉眼弯起,笑了笑。


赵锦辛攀着沙发就着姿势跟黎朔面对面,他凑到黎朔耳边说“本来就是,黎叔叔唱歌好听,叫的也好听…”


黎朔见怪不怪,只是挑了挑眉。


“要不黎叔叔再叫给我听听吧…不如我们今天试试那个……”说着就伸手去扯黎朔的衣领……




【李简】↓



简隋英忙了一天,拖着疲惫的身体下班回家,进门看到李玉带着围裙在厨房做饭,也不知怎的心里踏实了挺多,好想无家可归这么多年的人终于有了归宿。


李玉做好收尾工作,听到外面有动静就出来了,他把简隋英的西装接过放好,又倒了杯温水过去。


“怎么又喝这么多了,简哥,生意再重要也没身体重要啊。”李玉皱着眉,满是担心的语气。


简隋英喝了水,坐在沙发上,又揉揉太阳穴,“知道了知道了,下次尽量,就今天那客户屁事儿多,还是麻烦邵群暗中帮了点小忙才打发了…”


李玉上前站在沙发后背,给简隋英按摩放松,“饭做好了,待会洗个澡再吃吧。”他说着再家常不过的话。


“嗯…唉对了,白新羽那俩小子说来吃饭,趁着还有时间再多做些吧…”简隋英

往后仰头,靠在李玉手心里。


“放心吧简哥,早做好了,先洗澡吧?”李玉笑着说。


“行…还是小玉玉最懂事儿…来,给哥亲一个。”说完,李玉俯下身亲了一下。


简隋英笑了一下,又抬手解了领带,站起来往浴室走。


李玉站在原地看着简隋英的身影,他就想一辈子都能这么看着。




【俞白】↓



白新羽最近一直在跟着简隋英学习,慢慢的也步入正轨,从前那个只会惹祸让哥哥收拾烂摊子的二混子早就脱胎换骨。


白新羽刚给俞风城打了电话,说好的收工就去简哥家吃饭,而俞风城也早早在公司门口等他了。


“俞风城!这呢这呢!”白新羽跳脱着挥手示意,笑的好生灿烂。


俞风城打开车门,让白新羽先上车,上车后就搂过白新羽一顿猛亲。“这么久没见了,有没有想我先?”


“还要问,你呢?”白新羽仰躺在座椅上,脚又不安分地蹭了蹭俞风城。


“那我可想死你了,想的老子都硬了。”俞风城说完,看到白新羽的红脸后得意的笑了几下。


“切,懒得理你,开你的车,我看看小辉哥在群里发的啥链接…”说着他点开视频,“我去!这个不是最近很火的那个谁,夏,夏…什么的,别说确实很好看,他要是女的我肯定喜欢…”


俞风城在红灯前一个急刹车,然后砖头看着白新羽“想都别想,人家可是周司令儿子的爱人…”虽然他们家官职也相当,但他就是仗着白新羽不知道玩玩他,谁让他说错话呢。


“切,周司令就周司令,我才不稀罕呢,哟,你不是吃醋了吧,别啊,我爱你行了吧?”白新羽憋着想笑,最终也没笑出来。


“不说那么多了,走,前面买点水果再去蹭饭…”俞风城岔开话题。


红灯转路灯,他们手牵着手开过车水马龙的道路。




【周丁】↓



话说虽然是520,可丁小伟向来是不稀罕这些花里胡哨了,怎么说什么没见过,整这些虚的做什么。但周谨行就不一样了,从小接受的教育环境不一样,他对待事情的态度还是不一样的。


“丁哥,既然我们不过,那带铃铃去游乐场玩好吗,你看我也好不容易有空陪你俩…”周谨行跟丁小伟打着商量。


丁小伟想了想觉得没什么大问题,也就答应了。


今天游乐场的游客还挺多,但三人乐此不疲,主要是爱的人都在身边又怎么觉得累呢。


周谨行带着丁小伟和铃铃上了摩天轮,摩天轮升到最高层的时候,突如其来的烟火绽放,几人非但没有被吓到,还很惊喜。


“爸爸快看!是烟花!好漂亮!”铃铃扒拉着玻璃,一脸惊喜的指着外面。


“看到了…丁哥,听说摩天轮升到最高层的时候接吻,爱人就会在一起一辈子,要试试吗?”周谨行拉着丁小伟说的真诚。


丁小伟倒是害臊了,“你,你想亲就亲呗,还问那么多干……”没说完的话就被堵回去了。


铃铃识趣的没有回头,外面火光接天,岁月暮年至天光。




【寒故】↓



今天意外的何故没有上班,宋居寒知道后立马逃了酒会回家。


“宝宝,好想你啊。”宋居寒把何故抱在怀里,头搭在他的肩膀。


何故刷着手机,闻言下意识的转头亲了亲宋居寒,“今天走红毯累不累?”他问。


“还行吧,还好后面晏明修帮着逃出来了,不然又得多待几小时。”宋居寒想了想,还得感谢一下人家,心里决定着下次让周翔拍一回自家品牌代言的好。


何故嗯了一声应答,继续刷着微博,刚好刷到热搜一条最近挺火的团里一位明星的直播清唱剪辑,他顺手点开了听。


“宝宝,听别人的做什么,我唱给你听吧好不好?”宋居寒看他点点头,就开始唱了。


宋居寒的歌声自然是没得挑了,何故惬意的在他怀里听着他唱,仿佛入了迷。


外面夕阳落下,他们的爱朝夕并往。




【晏周】↓



周翔跟晏明修一起参加了一场酒会,作为圈内熟知的一对,有权有势有流量,不免成为话题中心,已经有好几个人围着搭讪了。


周翔成为影帝那么多年,早就习惯了这种场合,他知道晏明修不太喜欢,就帮着把人往别处带离了。


前脚刚走,后脚宋居寒就走过来找晏明修,“晏明修,帮个忙,何故今天在家休息,我回去陪他。”他使了使眼色。


大家都那么熟,晏明修也就不推脱了,带着他绕了小道岔开,期间有人来他也帮忙挡了回去。


送完人之后晏明修就回去找周翔了,看晚会进行的差不多,就提出说先回家。


“翔哥,回家吧?”晏明修凑到周翔身边问。


周翔点点头,“嗯走吧,我也累了。”晏明修牵着对方的手离开了会场。


身后纷纷扰扰,他们与世无争,重活一世都只想安安稳稳。




【原顾】↓



顾青裴跟何故聊完工作后就没再打理公司的事了,他难得给自己放个假,正好今天原炀在家,也陪陪他好了。


原炀做好饭,“顾总,忙完没,吃饭了?”


“来了,小辉在群里发了个什么…”他点进去,看到是一个化妆品广告后看了几秒又退出来了,“唉,那人长得倒不错。”顾青裴故意逗着原炀。


原炀一听就气了,“喜欢啊,喜欢就找呗,包养他呗。”其实也没真生气,就是想配合一下。


顾青裴呵呵笑了两声,“瞎说什么,这是寰亚的公子,我还跟人合作呢,人家有对象的。”他坐在椅子上喝着汤。


“你晚上哄我就不生气了。”原炀说的脸不红心不跳的。


顾青裴听了咳了一下,“还真不要脸,行行行,小狼狗,之前想做的让你做做怎么样?”他挑了挑眉。


原炀听得眼睛都亮了,如果身后有尾巴肯定摇个不停了。


这样坐在一起吃饭的时候,被夕阳烘托,温馨而又美好。




【宫任】↓



警队里消防队不远,宫应弦下了班就来找任燚了。


“小宫,又来找四火啊,他在里边玩游戏呢。”舍友开了门让他进去了。


宫应弦道了谢便进去了,看到任燚埋头打游戏,他也没打扰,就一直站着等他。看他终于打完了才开口说话,“打完了?什么时候下班,要回家吃饭吗?”


任燚做了个拉伸动作,打了个哈欠,“刚接过班了,现在走吧。”


管家的车停在门口,宫应弦和任燚进去坐在后座,隔板将前后隔开。


“老宫,你看我妹发来的,现在小明星唱歌还挺好听…”他很少关注这方面,也就之前听过宋居寒的演唱会,还是看在朋友的份上,加上妹妹想去才去的。


宫应弦没什么反应,只是一手搂着任燚,又摩挲着他的肩膀,“那下次休息我带你去看他们演唱会?”他亲了亲任燚。


任燚抬头看他,突然觉得又帅了不少,也许是好久没见的缘故,“行。”他说完,靠在宫应弦肩膀上休息了。


喧闹的车道,高层建筑物这挡不住调皮的余晖,宫应弦拿手给任燚遮着光。




【末岱】↓



沈岱下了班刚脱下工作服,瞿末予就来了实验部接人了。


“走吧老婆,今天儿子不在,回去过二人世界?”瞿末予小声说,他知道沈岱不喜欢别人围观,即使大家见惯不怪。


见沈岱点点头,他俩便一前一后回去了。回家吃了阿姨做的饭后,不久便打发其他人走了。


“老婆,待会一起洗澡吧?”瞿末予做出邀请。


沈岱无奈笑着,“你易感期又到了?这个月第几次了?”


瞿末予耳朵刷的红了,“我不是怕你不给我碰嘛,老婆今晚我们做啊,我想要标记…”


沈岱扶额,自从他俩复婚之后,瞿末予就热衷于做爱的时候给他标记,虽然每次都很痛,但确实很爽,痛并快乐吧。


他不拒绝,转身回房间了,瞿末予知道他这是答应了,便跟上去。他从后面一把抱住沈岱,把对方公主抱起来,“老婆,完全标记吧,咱们再生一个…”


每次做之前都这么说,虽然最后为了沈岱身体着想什么措施都会做完善,这回轮到沈岱不好意思脸红了。


家这种触手可及的东西,是他们从前多少次都在渴望的,抱在一起的两颗心还好最终都有了归宿。



END

作话:第一次大联动,别管我啦我就是喜欢把喜欢的东西串到一起🥰(本来521发的,但傻逼作者顾着约会玩过头了忘了,刚醒修改了一点就来老福特了😫🥺)(ps:【辛存者】其实还没看,惕安的小片段是根据一些人物设定写的,多少有些ooc(算了,哪一对没ooc呢【无奈摊手jpg】)


评论(3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